素喜零散的文字,因不讲篇章句法,因不顾是否对仗

所想,即写,就是了。


高三 200 Days 日常

四模已过,但成绩的稳步不前真的让人超崩溃

好瓶颈期ok,我还能再拦一拦自己内心的小波澜

不过再来几次估计就我这道行也拦不住崩溃的情绪一浪一浪翻涌而至了

所以目前这种也努力学习进取又一边惭愧悠哉偷乐的状态很煎熬

由此也真的证明我不是一个专心致志爱学习的小孩

只是仗着点小聪明"恃才傲物",细想还是可笑居多吧

仅余的几百日还如此贪玩不踏实也活该喔

不过决心改变我真的不是在打趣了

为了变强,为了是我,为了不再妥协

为了独立,为了自由,为了不再深受种种桎梏

苦也就几百天,累也就六个月,晦涩黯淡也就这么一晃半年

人生大关前的平淡是为了更好的走向巅峰

好事多磨耐心方才有果

坚持是唯一正解

愿诸君共勉耐心逐梦,我们未来见!

评论
热度(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