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不见
再次打开博客
我只想写给你们 我的两个女孩
情绪太多了 是来前心心念念的期盼
也是走时纠结无奈的挂念
是都拉着我说:就在这儿别走了多好
更夸张的有:我就给你攒钱报来回车票你周周来 还住这儿 在这儿你可以留一套洗漱用品 我再给你备个拖鞋啊毛巾啊...
是尘暴天气里的艰难会面
也是简单的坐在教学楼里打游戏

对我而言 我很多时候都冷漠生活冷漠人情更可讲性格孤僻爱独来独往 但幸内心柔软不似往日冷酷 一点点小小的温暖都能在心底炸出声响与光亮而久久温热 见到你们 其实舟车劳顿劳顿与否 沙尘飞扬与否 阴雨连绵与否 饥寒交迫与否都无所谓了 有的只有平淡且热烈的欢喜 对你们以及对未来好几十年好好生活的念想

感谢我生性悲观喜静碰见活泼欢闹的你们
欢喜非常也想念十分
我也明白自己其实根本离不开
做不到背着小包一个人倔强远行而不回家
因为思念 思念太磨人了
也已经开始想念昨日给予我走前一吻的女孩和清晨没再次叫醒的女孩了

写于2018/3/18日晨间

评论

©
Powered by LOFTER